啊啊啊啊阿饭饭☆

扩列直接走1797040424
可以挖坟 也可以日lof
但是迫切的希望不要评论我已经退坑了的内容
球球了 这对我很重要

【枢轴兄】马(三,四)

#这是三个月前写的一点点东西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继续动姑且先发上来吧,架空战争设,普爷x恰拉,看了战马这本书后的产物#


 三


  恰拉是在我们开始训练过后的第一周来的,她牵着一匹白马,站在操场旁跟少校说着什么,我们站得不远,他们的声音正好能听到。

  

  “小姐,打仗是男人的事,你来能干什么呢?再说这匹马可是母的。”少校好像是这么说的。

  

  恰拉却用瞧不起人的眼神盯着少校:“那只是别的女人,我从六岁起就跟着爷爷去野外打野兔,加上从小干农活,力气不比你们差多少,端把实枪肯定不在话下,而且察哈尔也是我养大的,帮你们照个马也完全没问题,察哈尔我自己有办法照顾,我有的是方法。”

  

  少校他哈哈大笑,他的语气比起劝告更像挑衅:“为什么不在家好好照顾亲人呢?”

  

  恰拉有些不满的翻了个白眼说:“弟弟在北方读书,爸爸妈妈二十年前闹瘟疫死了,爷爷前天被炸弹炸死了,我已经跟弟弟写信说我和爷爷去南方安全的地方了,等仗打完再联系,再说我还得拿军饷供那个蠢货的学费。”

  

  然后恰拉就留下来了,在部队里帮忙照顾战马,她的白马被拴在了她单独住的地方门口的树上,她经常哼些她家乡那边的曲子在马棚里转悠,是西方的语言,我听不懂。

  

  但是我记得,第一次和恰拉说上话,是训练完休息的时候,我看到她走向我,但很快,我意识到她并不是走向我,而是我在离她很近的地方。

  

  她也不说话,只盯着我。

  

  “我身上沾了脏东西吗?”我问她。

  

  恰拉哼了一声说:“你全身都脏得要死。”

  

  我从小在家里跟着父亲打铁,没跟家人以外的什么打过交道,也就只好尴尬的笑了笑问她是不是找我有事。

  

  “我就是好奇你根本不喜欢马为什么当了骑兵。”她这么说着,当时我感觉很不自在。


  我一直小心的不让别人发现自己不喜欢马,甚至每次骑上配给我的马之前都要学着别人的样子轻轻抚摸,再试着跟它说几句话,这位小丫头却看出来了,当时可是吓了我一跳。


  “你怎么看出来的?”


  “动作,眼神,力度。”她像在解释一样平常的物品一样很随意的说出口,“你虽然努力学着别人去对付一匹马,但那也只是对付而已。”


  我又忍不住笑了:“小丫头,你喜欢那种动物不代表我也得喜欢吧?”

  

  “切。”恰拉没说什么了,唱着她家乡的小曲儿走远了。

  

  四

  

  再一次和她搭上话,是在战场上。

  

  她是以战地护士的身份在不远处守着,我骑在自己的马上,跟着指令向前冲去,但是有一个子弹直接打中了我的战马的鼻梁,它倒了下去,我也摔伤了腿。

  

  几个士兵把我抬到后面去,恰拉深深的看了我一眼:“连自己的马都不信任,怎么可能当好一名骑兵。”


  但她也只是说了这么一句就认认真真的帮我处理伤口,然后把脱臼的地方接了回去,很痛,但我没出声。


  等所有的都弄好了,我被人架起来,要往营地去了,我就回了她一句:“没有人会没原因的讨厌或喜欢一样东西,你为什么喜欢马?”

  

  恰拉很认真的看着我,她绿色的眼睛像装了森林一样好看,她说:“马,救了我们全家。”


  我被抬走了,不太清楚她的意思,当时觉得大概是类似家里起火了被养的小狗提醒之后得到帮助之后开始喜欢狗一样的感情吧,但是后来发现不是。

  

  后来我躺在自己房间的床上养腿,恰拉半夜悄悄来找到我,说实话,当我打开门看到一个姑娘站在门口时可以说非常惊讶了。


  毕竟那是非常喜欢马的恰拉呀。


  但是恰拉来并不是因为马,而是因为别的东西。


  


评论
热度 ( 13 )

© 啊啊啊啊阿饭饭☆ | Powered by LOFTER